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  巨騰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回首頁  
   關於巨騰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產品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技術資訊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營業據點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精英招募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投資者關係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    與我們聯絡    排版使用美工圖片
| 繁體中文 | English |  
 
技術資訊
塑膠成型技術
五金沖壓技術
表面塗裝技術
 
Technical Information

長久以來,巨騰集團秉持著以最先進的製程來服務客戶的信念,不斷的創新與突破。除每年龐大的開發經費外,透過與國際大廠的經驗交流與結盟,提供了多樣的新式製程供客戶使用。

 

我們堅信唯有透過各式的驗證,才可以將每個製程做的完美。各項的製程的開發也都需要以量產做為考量,同時經過市場的調查,可行性與信賴性的評估,並結合流行的脈動才是一項成功的技術。

Technical Information

奈米結合技術

NMT 是金屬與塑膠以奈米技術結合的工法。先將金屬表面經過奈米化處理後,硬質塑膠直接射出成形在金屬表面, 使金屬與塑膠可以一體成形。其目的不但可使金屬外觀更有質感也可以簡化產品結構設計,讓產品更為輕、薄、短、小。

Technical Information

陽極處理

是電解鈍化處理的一種,用來增加金屬零件表面氧化層的厚度,一般鋁合金很容易氧化,氧化層雖然有一定鈍化作用,但長期暴露之結果, 氧化層會剝落,喪失保護作用,因此陽極處理即是利用其容易氧化之特性,藉電化學方法控制氧化層之生成,以防止鋁材進一步氧化, 同時增加其表面的機械性質,另一目的是,藉不同化成反應產生各種色澤增進美觀。

Technical Information

複合材料成型(熱固/熱塑)

提供熱固型和熱塑型兩種成型方案。
利用複合材料高剛性、高強度的材料特性,結合巨騰熱壓與嵌入成型技術,為Ultrabook輕薄概念提供了新選擇。針對客戶不同需求,我們提供各種疊層方式與樹酯系統,並結合各種不同纖維來加以應用。
•纖維種類的部分,擁有碳纖、玻纖、克維拉、PET的製造經驗。
•透過供應鏈垂直整合及豐富的製造經驗,巨騰是首家將複合材料應用到3C產品機構製造商。
•在筆電和手機的複合材料應用上,無論是市佔率或技術,巨騰皆具有領先的地位。
Technical Information

金屬材料應用

巨騰擁有多項金屬製程可依各設計需求加以導入應用,包含鎂合金CNC精加工、鋁合金CNC精加工、鎂合金半固態射出成型與壓鑄成型、鋁 板沖壓成型等技術,再搭配巨騰核心技術-嵌入成型,成功地克服天線訊號遮蔽、結構設計等問題,並有效減輕機殼重量。 Technical Information

感磁升溫技術

應用法國RocTool公司的專利-感磁升溫技術,有效控制感應加熱區域,只對工件模具表面進行淺層加熱和冷卻模具的成型技術。 不需要維持高壓容器或恆溫熱源,有效解決變模溫的技術實用性,和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效益。 Technical Information

模外成型轉寫

延伸IMR技術;IMR的Out-side、模外成型轉寫,也稱高壓轉印:OMR將圖案印刷於透明薄膜後,採用高壓真空轉印直接 將圖案披覆於塑膠(或金屬)表面形成「立體塗裝」之技術。在外觀處理製程增添一道「綠色技術」! 未來要綠色,有綠能才有子孫們的未來! Technical Information

微弧氧化

是通過專用的微弧氧化電源在工件上施加電壓,使工件表面形成優質的強化陶瓷膜,達到表面強化的目的,此膜 同時具有優越的耐磨、耐熱,並有良好絕緣性能。

Technical Information